close

IMG_9182.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系列紙尿褲

其實再拿到試用包之前

我家寶貝就用過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了

因為前陣子其實我們一直都是用白幫 (好市多買整箱比較便宜)

但是老公的朋友的小孩因為用了某牌子<綠色包裝>不適合

問我們說要不要用看看

基於以前寶貝都用什麼牌子好像都沒有什麼問題

我們就拿來用看看了

結果不用還好

用了之後寶貝屁股流血 >”<

原本以為是紅屁股

後來發現不是

完全沒有疹子之類的

好像是因為用了這個某牌子<綠色包裝>

導致他屁股很癢 (也不知道為什麼很癢??)

結果一直抓

最後抓破皮

後來換回來白幫也沒有用

還是一直抓

陸續又給他換了別的廠牌也沒用

後來剛好換到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終於寶貝就沒有再抓屁屁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我要來開始介紹這個我家寶貝金屁股超愛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

IMG_9182.JPG  

這次索取的是M號6-11公斤

雖然平常寶貝都是穿L號

但是因為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版子算偏大

我家寶貝也沒有非常胖 目前也只是10公斤而已

所以穿M也是可以拉

這是拿到這三片裡面

有兩種可愛的花樣

是很可愛的維尼

IMG_9185.JPG  

IMG_9186.JPG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其實摸起來非常柔軟

也有尿濕顯示~隨時提醒媽媽寶貝尿濕濕可隨時更換 (尤其是紅屁屁期間尿布濕了就要常更換)

寶貝穿起來很舒服

腰圍的部分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IMG_4888.JPG  

現在兒子超會跑

都要快速的包尿布

包完他立刻站起來做亂 (所以沒拍到正在包尿布的照片 )

 

可以看得出來腰圍的部分穿起來很合身舒服

 


 

睡一個午覺起來

準備換布布囉

將將將

即使吸滿了尿~看起來很大一包~但是布布表面看起來很乾爽

我還用手摸了一下

真的很乾爽喔 哈

瞬潔波紋層真的很不錯

 

IMG_4894.JPG  

 

寶貝的大腿和屁屁都沒有被嘞出紅紅的痕跡

表示尿布彈性非常好

很適合我家粗粗腿寶貝

IMG_4911.JPG  

表示尿布的腰圍和腿圍的部分彈性做得非常好

再加上之前救了寶貝

讓寶貝的屁屁不再癢癢

真的是超讚啦

雖然價格真的是稍微貴一點

但是當寶貝的屁股有問題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推薦滿意寶寶極緻呵護

 

以下是我對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用過之後的個人感想

1. 腰圍彈性           

彈性非常好

2. 乾爽度

用完之後很乾爽~也沒有濕氣的感覺 衣服(屁股部分)也沒有濕濕的感覺

表示尿布透氣度很不錯~才能快速排出悶濕氣

3. 合身度

腰圍和腿圍的部分都很合身 沒有被嘞過的紅紅痕跡

4. 氣味

沒臭味

5. 價格便宜度

價格有點不是非常便宜~但是其實也是跟我們常用的幫寶適、妙而舒、大王價格差不多 (但是比王子便宜)

基本上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但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適用的尿布廠牌也不同

建議大家多試用不同家的來選擇出最適合寶貝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