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320g+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IMG_9809.JPG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南僑水晶肥皂 洗衣用液体 (下圖取自於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IMG_9835.PNG

因為衣服洗起來有淡淡的檸檬的清香

我覺得聞起來非常的舒服且覺得沒有添加一些奇怪的香精

不管對大人

還是對嬰兒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我一用上了南僑水晶肥皂 洗衣用液体 就上癮了

不習慣用其他家的

所以這次抽到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系列的試用

我真的超開心的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320g+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70ml

IMG_9809.JPG

首先開始是南僑水晶葡萄柚籽抗菌洗手液:

IMG_9810.JPG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網址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2):

夏季防疫必備~SGS檢驗抑菌率99.99%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天然葡萄柚籽抗菌,SGS檢驗抑菌率99.99%
■好沖好洗,沒有傳統黏膩手感
■淡淡葡萄柚香氛,清新宜人
■榮獲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計畫』推薦

IMG_9834.PNG

<上圖取自於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IMG_9822.JPG

瓶口的部分有個卡榫

IMG_9823.JPG

把卡榫拿掉之後才能開始使用

這樣如此

假設我想出去玩

把卡榫卡上

帶出去就不容易壓到溢出~真的很方便

使用時~輕輕壓一下就夠了

IMG_9824.JPG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IMG_9825.JPG

加水輕輕的搓揉出泡泡

IMG_9826.JPG

IMG_9827.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葡萄柚的清香 ~~~ㄚㄚㄚ 好想喝葡萄柚綠茶喔

我超愛這種天然的味道

洗完手後

IMG_9829.JPG

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有種洗得很乾淨 但是卻很保濕的感覺

是一般洗手液沒有的感覺

而且洗完過一陣子

再聞聞洗過的手

還是葡萄柚的清香~ㄚㄚㄚ 超想喝葡萄柚綠茶的 ~

味道聞起來清香舒服~不會覺得是香精的味道

我真的超愛阿

接下來是試用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

IMG_9812.JPG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網址:http://www.crystalsoap.com.tw/product/11):

夏季防疫必備~清爽又呵護!

■通過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噴霧式設計,隨身攜帶,防疫帶著走
■不需額外清洗,無使用地點限制
■淡淡葡萄柚香氛,清爽又呵護
■榮獲疾病管制署委託生策會辦理『傳染病預防相關防疫產品推薦計畫』推薦

IMG_9836.PNG

(上圖取自於南僑水晶肥皂官網)

我覺得乾洗手非常重要

因為像我們有帶孩子出門

常常很多地方沒有辦法洗手

這時候有乾洗手就超重要

只需要噴1~2下在雙手

由下圖可以看出噴出來的噴霧很細緻

噴的範圍也可以將整個手掌幾乎噴到

IMG_9830.JPG

快速的搓揉雙手即可

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我發現他和一般的乾洗手不同地方是

很多乾洗手用完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可是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並不會

用完之後覺得雙手很乾爽不黏膩

雖然有酒精味

但是味道並不會很重

也不會一直殘留在手上

反而呈現的是和洗手液一樣

一直有股淡淡的葡萄柚清香在手上

讓人覺得神精氣爽

而且也讓人很放心的使用在寶貝們手上

 

除此之外,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也可以用在平常比較需要殺菌的地方 (比較多人碰過的地方)

譬如:

1. 大門的把手: 病毒進出的第一道防線~等寶貝的爸爸回到家之後,我就會隨手一噴,讓病毒不輕易進到家中

IMG_9845.JPG

2. 桌面: 寶貝常常在桌子上畫圖玩玩具,需要多多消毒來保障孩子不受到病毒的侵入

此外,如果出門在外,外面餐廳的餐椅,也必須要用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擦拭過再讓寶貝使用比較放心

IMG_9846.JPG

3. 鍵盤: 鍵盤和滑鼠的病毒很多,需要一段時候就消毒一下,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的噴霧很細,可以直接噴在鍵盤上而不用擔心損壞

IMG_9848.JPG

除此之外,當寶貝在外面玩耍的時候(親子餐廳,公園,大賣場等等),

我都會隨身攜帶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

因為我家寶貝吃手指頭的習慣還沒有完全戒掉

隨時隨地都在吃

怎樣都讓媽媽很放心不下阿

IMG_9866.JPG

常常手摸了外面的東西

就往嘴裡塞

這時候

如果有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隨身攜帶

就不怕找不到地方洗手

隨時隨地都可以消毒清潔寶貝的手手

進而保護寶貝不這麼容易的受到病毒的侵襲

寶貝很愛葡萄柚籽噴霧乾洗手的味道

每次都笑的期待可以噴噴~唯一的缺點是他太喜歡了~一直要噴噴

IMG_9869.JPG

那天回彰化阿嬤家玩

可愛的堂弟看到寶貝噴噴

也很期待被噴

IMG_9870.JPG

所以有寶貝的媽咪們真的可以考慮喔~

寶貝們都很愛呢

而且價格便宜又實惠

品質天然又有保證

 

試用這兩種產品過後

我應該會繼續回購

我真的是蠻愛南僑水晶出的產品

天然卻不含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以及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

一家大小皆適用

以上產品可至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特力屋、頂好超市、楓康超市及全家便利商店購買

推薦給大家囉

南僑水晶肥皂官方網站: http://www.crystalsoap.com.tw/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大家還是要試試看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喔

      

 

 

 

 

arrow
arrow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