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這次妹妹出生四個月了

親朋好友們送了各家廠牌的尿布

我也使用了很多家的尿布

每一家的尿布各有優缺點

但是我最滿意的是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在大寶宸宸小時候

我就有寫過一篇文章是關於

妙而舒清新柔點:

http://kids2319.pixnet.net/blog/post/32821242

柔點清新乾爽就是金緻柔點透氣的前一代

當時我已經覺得柔點清新乾爽很好用了

這是我也對金緻柔點透氣很有信心

果然不負我所期待

先來看看外包裝:

有可愛的妙妙兔~

包裝上寫著日本製讓身為媽媽的我好放心~

IMG_2778  

包裝上寫著柔點間隙加速排除濕熱氣 ~這點很重要

這樣寶寶才不會因為太濕熱很不舒服而鬧脾氣

也比較不會紅屁股

IMG_3318  

IMG_3319  

以下照片是尿布本身外觀:

有著可愛的妙妙兔

還有尿濕顯示~讓媽媽們可以很容易辨識到寶寶是否該換尿布了

IMG_3320  

 

 

以下是我對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用過之後的個人感想

 

 

 

1. 腰圍彈性

 很不錯~我很喜歡~彈性非常好~和白X有得拼

IMG_3324  

 

2. 乾爽度

 

用完之後很乾爽~屁屁感覺有不覺得悶悶的~也沒有濕氣的感覺, 屁屁也沒有紅紅

我還用手摸了一下尿濕的尿布

真的很乾爽沒有濕濕的感覺

IMG_3329

我有用過某個牌子(很貴)~雖然腰圍彈性好~但是讓我覺得換尿布的時候寶寶整個屁屁都有濕濕的感覺

所以金緻柔點透氣才深得我心阿

  

 

3. 合身度

 

腰圍和腿圍的部分都很合身~也比較不容易炸屎炸到背上

IMG_3324

IMG_3325  

用別家的常常炸到背上~洗衣服洗不完~淚

 

4. 透氣

 

當要換布布的時候

常常可以發現如果透氣差一點的布布

就會覺得布布濕氣很重甚至可以讓衣服都覺得有點濕濕臭臭

可是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不會

常常換尿布的時候

布布表面感覺還是很乾爽

寶寶感覺也不會因為布布太濕而常常暴怒

 

5. 價格便宜度

 

上網看了一下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用完這三款發現我比較愛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這款尿布

 

不但價格合理、又合身、屁屁又乾爽不濕黏、又很透氣

 

等我用完朋友送的尿布之後~我要改用妙而舒金緻柔點拉~太好用拉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但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適用的尿布廠牌也不同

 

       建議大家多試用不同家的來選擇出最適合寶貝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