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JPG   

原本都不太買韓妝的我~

今年年初時只是想進去ETUDE HOUSE進去逛一下~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變成會員

然後每次看到粉絲團出現特惠消息,就都會去店裡面看看~然後就陷入無止盡的深淵阿

 

這次也是看到新品"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SPF50+ / PA+++"有拿空瓶就可以用5折換購

20130821c.jpg  

(以上圖片截取至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html/information/activity_in.aspx?num=215)  

所以立馬衝去買一個來試試看

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訴求的是不管在任何時間、地點、甚至是任何人都可以輕易上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打開後的樣子

外觀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照片 (2).JPG  

打開之後是即可拍30秒粉凝霜專用超好推的粉撲

它不像是一般我們市面上的海綿~是有點類似PP的材質

按起來有點軟Q軟Q有彈性

已經被我用了很多次了~看起來有點髒

但是昨天又跑去補貨的時候店員有跟我說這個粉撲很好清洗

只要是沾點洗面乳,稍微的在表面上推開加點水,用手指推一推再沖掉(不需要搓揉)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改天再來試試看

照片 (3).JPG  

接下來打開塑膠蓋子才是我們的主角粉凝霜出場

其實我覺得這個設計還不錯

塑膠蓋子隔絕了空氣,這樣粉凝霜比較不會太快乾掉

照片 (4).JPG  

 此款粉凝霜和一般市面上粉凝霜的不同是他不是單純的餅芯,它是透過充滿著氣孔的海綿來儲存大量的粉底液

照片 (5).JPG   

 所以只需要輕輕的按壓一下,即可拍專用海綿就沾取到適量的粉底

然後再用拍的方式,將粉底輕拍到肌膚上就可以了

 

以下就要來試妝了

以下是我的素顏黑眼圈,兩頰有斑點,鼻頭和雙頰毛孔都有粗大的問題,還有泛紅的問題 (不想傷眼的客倌們請自行跳過)

 

照片.JPG

  

然後經過整臉的快速的按壓之後,黑眼圈和黑斑的部分有稍微比較不明顯了點

毛孔和泛紅也比較修飾了,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照片 (6).JPG

所以我最近上班的時候基礎保養程序後,底妝就只上這個

因為實在是快速又方便,而且係數高達SPF50+,就算是炎熱的夏天我也不怕囉

 

所以昨天又跑去買了三個 (有兩個是別的同事跟我借去擦之後拖買的)

未命名.png  

 

有需要的朋友們~拿底妝空瓶就可以5折換購的活動到9/5,大家要買的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