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1.JPG  

這瓶DR WU V6微導美白化妝水我已經用到剩1/5了

大概是從春天用到現在

我覺得這瓶化妝水真的很棒

先來看看DR. WU官網的介紹:

創新高機能美白化妝水,具類精華液微稠質地,能快速達到高效保養機能,添加全新「極光透白因子V6-Laseryl」,分層釋放美白成分,可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使肌膚持續嫩白,回復原有的淨白透亮。無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溫和不刺激,搭配獨家滲透科技使肌膚立即舒緩保濕,提升後續保養功效,不僅讓肌膚白皙、透亮,更可長效保濕、修復受損肌膚。

主要成份 : 極光透白因子V6-Laseryl、極致美白複方Clair Blanche-Ⅱ、杜鵑花酸衍生物、南美番木瓜酵素、NASHA級玻尿酸
適用膚質 : 斑點、暗沉、膚色不均與敏感膚質適用

(以上內容取自於http://www.drwu.com/chinese/03_product/02_detail.php?pid=3)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肌膚:

T字油兩頰乾是個典型的混合敏感肌,而且因為皮膚薄超容易長斑的

兩頰乾到每次去專櫃,小姐都會說我的兩頰很乾

除此之外,我用到某些產品還會過敏

譬如說加太多酒精的產品

EX: 倩碧紫色瓶蓋的化妝水讓我嚴重紅腫過敏,可是大家都覺得很好用; 後來去專櫃換成銀色瓶蓋<不含酒精款>的就沒有問題

 

OR一些不知道為什麼讓我過敏的產品

EX: 寵愛之名很舊款的美白精華液~現在市面上好像沒看到了;但是看網路上大家一片好評~所以我只能說應該是我個人體質的問題

 

其實大部分的產品都沒有什麼樣的問題~因為目前只有以上這兩樣產品不太適合我本人

 

接下來就回歸正題拉

這瓶DR WU V6微導美白化妝水我用到現在都沒有太大的問題

質地非常溫和

而且保濕度很不錯

它的質地是類似市面上偏稠的化妝水 (如下圖)

 IMG_1713.JPG  

在手上輕輕推開一下,就可以發現原本偏稠的化妝水越推越水

 推開.JPG  

兩隻手比較一下,發現有擦化妝水的那隻手看起來比較保濕光亮,沒有擦的那隻手看起來比較乾燥黯淡無光

 IMG_1719.JPG  

接下來試在臉上

以下是我的素顏(今天不知道為啥,怎麼拍都是偏紅~實際上沒有這麼紅拉@@~不想傷眼的客倌們可以默默的跳過...)

 IMG_1720.JPG  

接下來我在手上倒出約10塊錢硬幣大小的化妝水,均勻塗在臉上

 

此款化妝水非常好推開,一下就吸收了,推完之後,可以發現臉上因為保濕度提高,看起來比較亮

 IMG_1723.JPG  

用了這麼久,真的發現,這款V6微導美白化妝水對我來講

保濕度很不錯,也清爽不油膩,不含酒精也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但是雖然他號稱是美白化妝水,其實我覺得美白效果比較看不出來

斑感覺都還在,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化妝水只是個輔助作用,要美白效果強的話

最好還是使用美白精華液效果來的比較快些

 

不過這瓶如果有特價的時候

我應該是會買來屯貨的

因為我看到它常常缺貨之外,對我個人而言,它是一款平價又對我來說蠻好用的化妝水

我同事之前想買的時候因為缺貨,買都買不到咧~

所以說如果看到買一送一的時候,請記得先買再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WU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