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搶到 NiceDoctor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的試用機會

DSC03651    

之前NICEDOCTOR也有出藍銅凍膜,但這次是全新改版效果更升級但是卻更溫和不刺激

自從坐完月子之後

因為坐月子期間很忙碌 <忙著擠奶 補眠 弄小孩=.=>

實在是沒空保養

所以每天都像是個黃臉婆一樣

當我正想要開始好好保養一下的時候

就剛好搶到這個可以試用NiceDoctor 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的機會

因為我是NICEDOCTOR的VIP~所以廠商之前有寄一罐美國火山礦物潔淨修護泥膜 給我試用

 

但是那時候剛好我懷孕中期每天都超不舒服

所以實在是懶的敷 (O.S 果然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阿 )

所以我有拿出來用, 不用則矣一用一鳴驚人阿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臉

DSC03648  

皮膚乾燥粗糙不知道哪來的大嬸

拿出泥膜來塗滿全臉

DSC03649  

過了20分鐘後洗掉

使用黑後  

整個皮膚都亮起來了~超乾淨的 <驚訝中>

我用過超多大品牌的泥膜,但是這一款泥膜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常常敷著臉上網,上著上著就忘記時間

泥膜就乾啦,不只超難洗還容易有細紋

可是這款美國火山礦物潔淨修護泥膜我敷了超過20分鐘竟然都沒乾ㄟ

用完之後臉摸起來沽溜沽溜 超乾淨

拯救了我在月子中心因為偷懶沒保養而髒兮兮的臉

接下來臉乾淨了之後就要來使用這次的藍銅玻尿酸8倍保濕凍膜

DSC03655  

打開來覺得NICEDOCTOR真的是超貼心

每罐凍膜都有附上挖匙

這次保證每次使用都很衛生

DSC03656   

凍膜本身看起來超夏天

藍藍的好像很清爽

DSC03659  

實際敷在臉上其實就像透明的沒有顏色

我厚厚的敷了一層

使用中  

一邊擠奶一邊敷臉就這樣過了20分鐘 <當媽媽真辛苦....為了節省時間還得利用擠奶的時間敷臉>

噹噹噹噹~洗完臉後發現真ㄉ很保濕喔

使用後 PART 2  

整個臉感覺比較有彈性

毛孔的部分也感覺因為充滿著水分而比較小一點

下圖是使用前的毛孔

使用前  

下圖是使用後的毛孔

使用後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保濕度真好~希望多用幾次毛孔可以消失

凍膜的部分擦起來清爽不油膩 超適合我這個混合肌

原本以為看起來藍藍的應該敷起來會很涼

其實並不會喔~所以其實像接下來的秋冬季節也很適合呢

 

NICEDOCTOR真的拯救了我乾燥又粗燥的肌膚

下次我想買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來試試看~看官網的介紹害我好心動阿

如果NICEDOCTOR多出幾款新東西我應該會買不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