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搶到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 提供的試用包

DSC03725  

其實我家小馬兒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是用妙而舒的尿片

只是因為當時沒有用過其他廠牌的尿布

沒得比較

後來回到家的時候因為朋友們送了很多幫寶適和滿意寶寶的尿布

所以一直沒機會為小馬兒採購妙而舒的尿片來用看看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來用看看了

 

先來說說看我對幫寶適和滿意寶寶的尿布的感想吧

幫寶適我用的是特級棉柔S號

1. 腰圍彈性

很不錯~我很喜歡~彈性非常好

2. 乾爽度

換完之後總覺ㄉ屁屁有點小紅, 但是因為兒子我們都是便便直接抓去洗屁屁,所以一直沒有紅屁股的問題

所以乾爽度我覺得沒這麼好 <但是之前GOOGLE的時候看很多媽媽都說~聽說M號以上會比較好...還沒有用過不知道>

3. 合身度

除了腰圍和腿圍的部分都很合身~但是兒子七公斤之後發現腿圍有點緊 <可能因為我兒子已經7公斤了~是叫我該換成M號了嗎>

4. 氣味

用幫寶適的時候我總覺得尿布很臭= =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滿意寶寶也不會阿

5. 價格便宜度

真是不便宜.........

滿意寶寶我用的是瞬潔乾爽紙尿褲

1. 腰圍彈性

彈性沒這麼好= =常常腰圍那邊都覺得不太合

2. 乾爽度

屁屁乾爽度很OK~但是有幾天天氣比較熱~我帶小馬兒回去南部~小馬兒皮膚比較敏感~一熱就長疹子

結果他腰那邊拆掉尿布都是小疹子但在在家用就還好....真的是很奇怪

3. 合身度

除了腰圍不合身~腿圍好像那邊挺合的

4. 氣味

不太會臭

5. 價格便宜度

還算是物美價廉.........

 

接下來終於要說到我這次試用的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

DSC03726  

先來看看外觀

彩色繽紛的圓點點+可愛的小兔兔

也有必備的尿濕顯示

腰圍的部分看起來也很有彈性

DSC03728    

兒子準備換布布囉

DSC03729  

經過一整夜

屁屁看起來也很乾爽

 DSC03732  

布布的表面看起來也很乾燥 沒有很潮濕

寶貝的粗粗腿穿起來也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DSC03739  

腰圍穿起來也很合身

DSC03738  

使用過後的布布聞起來也沒有臭味

真是太棒了

難怪兒子早上起床連奶奶都還沒有喝~心情看起來就超好

DSC03502  

以下是我對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用過之後的個人感想

 

1. 腰圍彈性

很不錯~我很喜歡~彈性非常好~和幫寶適有得拼

2. 乾爽度

用完之後很乾爽~屁屁感覺有不覺得悶悶的~也沒有濕氣的感覺, 屁屁也沒有紅紅

3. 合身度

腰圍和腿圍的部分都很合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M號比較大比較好穿阿....脫下尿布之後感覺痕跡比較淡~

4. 氣味

沒臭味

5. 價格便宜度

上網看了一下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用完這三款發現我比較愛妙而舒柔點清新這款尿布

不但價格合理、又合身、屁屁又乾爽不濕黏、又很透氣

等我用完朋友送的尿布之後~我要改用妙而舒拉~太好用拉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但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適用的尿布廠牌也不同

       建議大家多試用不同家的來選擇出最適合寶貝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