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這次很開心BBH給我一個機會可以試用到慕之恬廊舒恬良雙潔乳、沐浴油、以及柔舒霜

關於清潔部分

在沒遇到慕之恬廊舒恬良雙潔乳

我都是用清水幫我兒子洗澡

在兒子滿兩個月以前我都是用市面上的沐浴乳幫兒子洗澡

但是越洗越乾還脫削

後來給醫生看了之後被診斷為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只好用清水洗

可因為兒子超會流汗的

流完後之後就很臭

只有清水洗常常覺得還是有股味道

 

所以一拿到慕之恬廊舒恬良雙潔乳

 333.jpg  

 

就很開心的立刻幫兒子洗一個乾乾淨淨的澡

IMG_0801.JPG  

雖然雙潔乳沒有什麼味道~但是洗完之後覺得比較沒有味道

IMG_0298.JPG  

洗完發現其實和清水洗的效果很像~身體不會乾乾的,但是卻比較沒有清水洗的缺點-異味都沒有了

接著給兒子使用慕之恬廊舒恬良沐浴油

 222.jpg  

 

我倒了一包在水裡

 IMG_0799.JPG  

倒到水裡立刻就乳化了

水變得比較偏白色但不是非常明顯

我以為洗起來會油油的

但是沒想到只是水摸起來的感覺滑滑的

一點都不油膩感覺像是泡牛奶浴一般

 IMG_0848.JPG  

兒子的皮膚感覺有一層滑滑的東西包裹著他 (摸起來不油膩,就像是大人抹了乳液的感覺)

而且洗完不用再用清水沖掉實在是好方便阿

除此之外

冬天即將到來臨了

我個人認為在泡澡水裡面放一些泡澡油

除了皮膚洗起來比較滋潤之外

泡澡水也因為有油分的關係

比較沒這麼快冷卻

對小小孩來講冬天最重要的是保暖

洗澡的時候要脫衣服會冷

當洗完澡有一層油脂在皮膚上也比較不會這麼冷 <當然穿衣服的時候暖氣還是得開~但是我家的臥房和浴室還是有一小小段的距離阿很怕孩子受寒>

而且冬天皮膚更容易乾躁~更需要這瓶沐浴油的保護阿

 

洗完澡接著就是要趕快擦乾開始抹乳液來保持身體的濕潤,所以接下來就是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的上場拉

 111.jpg  

 

但是這款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

IMG_0803.JPG  

 

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

我以為滋養型應該是超級滋潤很油膩要推很久

但是其實不會

抹在身上推個幾下就很容易吸收不黏手

好推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小孩沒有耐心在那邊讓你慢慢擦=.=

 

而且一整天下來發現保濕度真的是非常棒喔

早晚各擦一次在比較容易發作的部位

皮膚摸起來比較沒有粗粗的囉

經過這幾天的使用後發現

再試用之前身體常常有一些紅紅的區塊~試用過後紅紅的區塊有比較縮小

以下是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IMG_0846.JPG  

IMG_0847.JPG  

 

慕之恬廊-恬舒良系列真是太棒了

讓我忍不住好想立刻去買一組正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