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2.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Courge的Combi F2 Plus 手推車的試用活動

關於推車

我們在宸宸六個月以前都是用別人給我們的恩典牌推車

由於是三點式的

在小孩還小的時候我覺得是很OK

因為不會翻身也不會站起來

但是自從宸宸會站之後

這台恩典牌推車實在是不適用了

媽媽真的必須要買一台新的推車來用

此時剛好Courge 提供了一個試用機會讓我使用看看

一收到貨就立即打開來看

IMG_3176.JPG  

推車被細心仔細的包裝在塑膠袋內

IMG_3177.JPG  

拿出來之後的樣子

IMG_3178.JPG  

坐墊的部分被細心的用另外一個塑膠袋包裝起來

IMG_3179.JPG

這台推車竟然只有4.1KG

在傘車界來講

已經算是非常輕盈的傘車

我單手就可以扛起來一點都不費力

IMG_3180.JPG 

此台推車非常好收折

在推車手把的部分

只要往右邊推

再加上下面那個按鈕同時往上按

整台車就可以很輕鬆的打開OR收起來

非常簡單和方便

IMG_3183IMG_3184 

IMG_3182   

再裝上座墊之後

整台車子就算是整裝完畢

車子前面也有護欄

打開的時候是用釦子

很容易打開

不像我之前那台恩典牌的我每次拆下來和裝上去都要很久 <可能是我手拙...>

所以這台Combi F2 plus 很適合我這個手拙的媽媽

IMG_3186.JPG IMG_3187.JPG

組裝完畢立刻推著兒子出去走走

五點式的推車讓兒子無法逃跑

坐起來好像看起來很舒適

椅子看起來還有空間

等兒子屁股再大一點的時候

應該還坐的下

  IMG_3190.JPG

在家不覺得

在公園真的覺得

紫色真的好亮眼好時尚

推車的高度也很OK

不會覺得太高或太低

推起來覺得很好控制方向

像舊的那台推車我真ㄉ是常常被人家誤會是喝醉酒的媽媽在推小孩阿~淚

此外

我覺得推起來很輕盈之外

其實像小孩常常就是會翻 <台語>

要人家抱

如果又要人家抱又要人家扛推車

真ㄉ是要了我老命

還好Combi F2 plus真的超輕盈

如果真的很不幸小孩在翻 <台語>

至少還可以一手背他 <我出門都會帶背巾>一手扛推車 覺得還可以接受 <如果是原來那台喔....宸宸你就哭到回家ㄅ...媽媽沒辦法>

 

 

IMG_3193.JPG  

如果天氣熱

還可以把坐墊拿起來

整個推車是透氣網眼布為主體

IMG_3441  

這樣夏天很通風

尤其是小孩超容易流汗

這時候若是透氣網眼布

小孩也會覺得比較舒適降低吵鬧要抱抱的風險

椅背的部分也可以平躺

IMG_3443  

這樣小孩出門的時候

萬一想睡覺

也可以躺著睡比較舒服

原本正在規畫要去日本自由行

覺得帶這台去真的很棒

既輕盈輕巧 也可以讓孩子隨時想睡覺的時候 有推車可以平躺休息

遮陽篷的部分也可以拉得很下面且也有抗UV可以防止紫外線

在夏天來講 寶貝的肌膚非常細嫩又薄

防曬是非常重要

有了抗UV遮陽篷

我們就可以帶著寶貝四處趴趴走步怕曬囉

 

在這次試用活動

我可以感受到COMBI對寶貝們的用心

F2 Plus 推車真的很不錯也很貼心

一年四季都適用

還不用再另外買推車坐墊可以再省一筆

實在非常適合家裡面有小小孩的寶貝

爸媽帶孩子出門可以比較輕鬆時尚喔

#sharecombi  #combif2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