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有朋友提供兩片妙而舒妙兒褲L兩片給我

 IMG_6796

兒子目前已經1歲半了

常常換尿布是左閃右閃 爬來爬去

媽媽抓來抓去~還要很快速的黏好尿布

再把兒子抓起來調整兩側的尿布側邊

再加上穿外褲的時間

真的換完尿布我也一身汗了

 

我發現妙兒褲比我現在用的褲型尿布L號來的大一些

腰圍彈性也很不錯

原本穿的那一款褲型尿布還要稍微將腰圍的部分撐大一點再給寶貝穿

但是妙兒褲不用

很輕鬆直接的就可以直接穿好

真的是1 . 2. 3. 站著穿~只需要三秒鐘的時間就可以穿好了

 IMG_6835

將尿布換起來之後

我有摸一下表面

IMG_6840

雖然尿布看起來很重

但是表面摸起來還是很乾爽

 

用完這兩片我就直接到藥局是買新的

 

IMG_6830

真的超好用喔

 

以下是我對妙而舒妙兒褲用過之後的個人感想

1. 腰圍彈性           

彈性非常好

2. 乾爽度

用過的尿布表面很乾爽~也沒有濕氣的感覺

 

3. 合身度

腰圍和腿圍的部分都很合身 沒有被嘞過的紅紅痕跡

4. 氣味

沒臭味

5. 價格便宜度

NT$265開封價一包L號32片,我覺得還蠻便宜的喔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但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適用的尿布廠牌也不同

建議大家多試用不同家的來選擇出最適合寶貝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