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00.JPG  


當了媽媽之後

做十麼事情動作都要快速

洗衣、洗菜、做家事之外.....當然還包括擦保養品

以前沒生孩子的時候

化妝水 前置精華液(加強精華液的功能) 精華液 乳液 乳霜 眼霜一個步驟都不可省略 都要慢慢至吸收才能擦下一步驟

生完孩子後...有的時候根本累到懶的擦

最近開始發現皮膚越來越糟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這是一瓶8效合一極致抗老凝露

IMG_7701.JPG 

洗完臉只需要這一瓶

可以取代

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晚霜、按摩霜、面膜、妝前液等八瓶的效果喔

一拿到產品之後

洗完澡洗完臉立刻來試試看

凝露本身是有點淡黃色偏透明

IMG_7703.JPG 

味道聞起來沒有很重的香味只有很淡很淡的香味

這點我很喜歡

我最怕很重的香料味 (我會打噴嚏)

IMG_7750.JPG 

凝露本身非常清爽

IMG_7751.JPG 

非常好推開 也很快就吸收了

不需要耗很多的時間

以下是使用前的照片

IMG_7705.JPG 

以下是使用中的照片

洗完澡洗完臉直接塗抹在臉上

IMG_7764.JPG 

以下是使用後的照片

IMG_7774.JPG 

噹噹噹~大概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用完之後覺得皮膚比較緊實保濕

既方便又快速

而且我以前用了很多抗老產品

都覺得過於油膩

尤其是乳霜類的東西 一直都沒有找到適合的

用凝霜類的 又覺得不夠保濕 (因為老了...保濕凝膠類比較適合年輕妹妹)

但是這款Dr.Ci:Labo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真的很棒

不但有抗老功能

而且用起來覺得皮膚很彈潤

早上起來兩頰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T字部位也不油膩

真的覺得超級適合像我們這種T字油兩頰乾的輕熟女

而且非常適合剛生完BABY兩年內的媽媽 (晚上要餵奶 白天要做家事照顧孩子 根本沒有時間打理自己門面..

等這罐用完之後~我要去買正品來用拉~太方便拉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可以去櫃上試用看看~再依照個人體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