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18.JPG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滿意寶寶輕巧褲

我們家寶貝有一陣子都是穿滿意寶寶極致呵護

原因就是

我們家寶貝有一陣子屁股皮膚會癢癢

只有穿滿意寶寶極致呵護才OK

其他家都不行...

所以看到滿意寶寶輕巧褲有試用體驗

立馬就申請了

這次申請的尺寸是XL (12~17公斤)

像我家寶貝黏貼型的尿布還是穿L號 (目前12公斤)

但是像褲型尿布比較貼合身體

所以腰圍的部分整圈都會做鬆緊帶

我覺得像我家寶貝比較不愛束縛的

(平常他最愛不穿尿布...但是他又還不到戒尿布的時間...戒不掉)

所以我通常會選大一號

讓他覺得比較舒適~父母也會因為比較大一點 更省力的穿好尿布

IMG_0319.JPG

輕巧褲主要是給會站立OR 走路寶寶專用

因為當寶寶長大到一陣子

就不會乖乖躺在那邊給你換尿布

通常都會站著

不然就是會逃走

所以這時候有輕巧褲就方便許多

外出換尿布也比較快速方便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這次滿意寶寶輕巧褲~

(下圖是官網介紹http://www.mamypoko.com.tw/product_03_02.php )

 

easyl.jpg

可以看得出來有幾點特色:

1. 好穿: (非常重要的一點)

只需要三秒~一拉就穿上

這個對已經超過1.5歲的孩子來說

活動力已經超級大

所以如果不是穿褲型尿布

對父母來說

換尿布是像打仗一樣

我家寶貝是2歲3個月~

我每次換完尿布的時候

都滿身大汗

這次試用的滿意寶寶輕巧褲

只要1.2.3 一拉就穿上

真的很不錯喔

2. 男女有別:

有些褲型尿布是沒有分男生女生的

但是我認為男生和女生因為身體構造不同

我覺得尿布某些地方還是要做一些加強來因應身體構造而導致某些地方必須要更吸收尿量

所以我認為這點也很必須也重要

3. 360度腰圍:

這個我覺得滿意寶寶做得很好

腰圍彈性真的很不錯

IMG_0381.JPG

4. 薄型剪裁好合身:

由以下幾個圖可以看得出來~不管我家寶貝怎麼動怎麼爬~

尿布都非常的合身

屁股和腰圍和大腿的部分都非常的貼合

完全不用擔心漏尿喔

IMG_0382.JPG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IMG_0353.JPG

IMG_0355.JPG

5. 尿布的花樣可愛又吸睛:

這次拿到試用包裡面有三片

三片正面和背面的圖案都不一樣

都是可愛的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跳跳虎

當小孩不願意穿尿布的時候

我都會叫他來看

你看看

熊熊在哪裡阿

可愛的老虎在哪裡阿

他有的時候會為了可愛的小熊維尼和跳跳虎

被我騙來穿尿布呢

IMG_0331.JPG

IMG_0332.JPG

6. 大量吸收~卻可以迅速排出濕氣不悶熱:

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寶貝們最怕濕熱的尿布

所以我們家寶貝最討厭穿尿布

這是讓我最煩惱的事情

但是滿意寶寶輕巧褲因為可以迅速排出濕氣不悶熱

我家寶貝試穿之後

發現他的抗拒心比較沒有這麼強

而且從脫下來的尿片可以發現表面很乾爽

摸起來都沒有溼溼的感覺喔

IMG_0363.JPG

7. 設計方便:

有輕鬆撕側邊設計 (下圖圓圈那條線)

當寶貝尿尿OR便便後

可以從側邊的那條線往左右輕鬆撕開

超簡單又方便喔

IMG_0384.JPG

此外,

尿布背面有膠帶

IMG_0364.JPG

當使用完

1. 將膠帶往下拉

IMG_0365.JPG

2. 將尿布往內捲起並將膠帶順著黏起來

就可以將尿布捆的又扎實又小

便便不會往外漏

非常方便喔

IMG_0366.JPG

 

由以上幾點來看

我覺得滿意寶寶輕巧褲CP值很高

而且我有上網查過價格

在褲型尿布裡面來說

我覺得價格算是蠻平價

有平價的價格但是優點很多

我和寶貝的屁股都很滿意

我會回購的機率是100%喔

在此推薦給大家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但每個孩子的狀況不同~適用的尿布廠牌也不同

建議大家多試用不同家的來選擇出最適合寶貝的尿布喔

 

arrow
arrow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