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MamiBuy所舉辦的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SPF28試用活動

讓剛好懷孕的我可以試用

先來了解一下商品特色

(以下文字敘述來自:https://mamibuy.com.tw/talk/trial/317)

《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獲得 EWG安全防曬指南 推薦

100%純物理防曬,0%刺激性化學防曬劑

溫和天然,全能抵擋紫外線UVA/UVB的傷害,清爽不厚重、不油不黏不泛白。無香味,降低刺激敏感發生率。可用於眼周,敏弱肌及6個月以上的嬰兒皆可安心使用。

 

●氧化鋅(ZinClear™):溫和天然礦物微粒,為物理性防曬成分,可保護肌膚免受UVA/UVB傷害。

●二氧化鈦:溫和天然礦物粒子,為物理性防曬成分,於皮膚表面形成防護屏障,阻隔紫外線,以預防光老化。

●有機蘆薈:補水潤澤,舒緩因日曬產生的肌膚不適。

 

※使用ZinClear™專利技術,微米級氧化鋅顆粒,質地清爽,較高濃度也不易泛白,具極佳的防護力。

※清潔時不需使用卸妝產品,直接以清水或沐浴乳、洗面乳清洗即可,降低刺激界面活性劑傷害肌膚的機率。

下圖就是我收到的主角拉~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SPF28

IMG_0311.JPG

容量有68ML~比一般的隔離霜來的多很多

大部分都是30ML OR 50ML

IMG_0312.JPG

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SPF28其實在我抽中之前

我就想要購入了...

原因一:

因為我最近懷孕了

像我上一胎懷孕的時候

到後期長了很多斑 (因為懷孕不敢擦美白)

非常的慘~~~

所以我一直再想要買一支成分比較安全的隔離防曬乳

因為物理性防曬溫和安全是孕婦的最佳選擇

原因二:

因為目前在家帶大寶

有的時候大寶看到我再擦什麼

他也會搶著要擦

他才2歲3個月

要擦在他身上的東西當然是越天然無毒越好

所以在此時能抽中我真的超開心

接下來就是試用了

擠出來的樣子就是一般防曬乳的乳狀

無香味 (這點我很喜歡)

IMG_0314.JPG

推開的樣子:

其實非常好推開推勻

和一般物理性防曬不同 (一般物理性防曬都比較黏膩難推開)

IMG_0315.JPG

按摩至吸收的樣子:

可以看得出來沒有任何的油光

摸起來也不黏不膩很乾爽

IMG_0316.JPG

接下來就是試用在臉上了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照

黑眼圈. 斑點. 膚色不均....再加上帶大寶

保養品都是有一頓沒一頓的擦

當然非常的慘...

IMG_0367.JPG

擦上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之後...

IMG_0368.JPG

我個人覺得除掉燈光的問題 (其實在同一個房間拉...)

以下是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SPF28的優點:

 

1. 整個臉有比較提亮

斑點雖然存在 但是我覺得比較不明顯

(但是它是防曬乳 不是粉底..不能要求太多)

 

2. 我覺得氣色看起來有比較好

看起來很自然像沒有擦東西一樣

有些隔離霜擦起來會整個臉變很白

但是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不會

這一點我很喜歡喔

 

3. 無黏膩感

擦起來的感覺也不黏不膩

不會有一般純物理性防曬那樣悶悶的不舒服

也非常清爽不厚重

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4. 方便清潔

清潔的時候只需要用沐浴乳OR洗面乳即可

對我這個分秒必爭的媽咪來說

非常重要阿

能少一個步驟是少一個

5. 適合我的膚質: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

T字油雙頰乾

在使用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的時候

發現T字其實不會很油

雙頰也不會乾乾的

其實蠻不錯的

此外,其實我曾經有用過某兩家保養品過敏的經驗

所以我很重視保養品和化妝品是否溫和

但是在試用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這段期間

並沒有發生過敏的現象

所以MyChelle 沐萃莉逆光隔離防曬乳的成分真的很讓人放心

此外,係數SPF28很適合一般外出又不會增加肌膚負擔

 

由以上幾點

其實我蠻推薦給懷孕的媽媽們和有BABY的媽媽們使用

因為成份溫和天然令人很放心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小朋友用

我覺得都很不錯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囉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再依照個人體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大地之愛 #物理防曬 #美國原裝進口 #不含化學防曬成分 
#清爽無油 #不黏不泛白 # MyChelle沐萃莉 #女人我最大推薦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產品名稱:MyChelle沐萃莉 逆光隔離防曬乳SPF28
-官網連結:http://www.earthlove.com.tw/brand/mychelle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ychelletw/
-哪裡買:康是美&大地之愛全省門市
-Qmamy:http://ppt.cc/BYC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