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IMG_4939.JPG

由於家裡面有兩個小孩

所以對於家庭清潔用品比較注意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是食用級小蘇打粉和檸檬精油所製成

所以對環境比較友善

對小孩來說也比較安全

才剛收到這罐的時候

小孩就噴屎到尿布包不住

然後我又一打二整個沒時間立刻洗起來

結果大便就洗不起來嘞 (如下圖)

IMG_4742.JPG

這時候我拿出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

用一匙加上大概一公升的水

泡大概30分鐘

就洗起來囉 (如下圖:已曬乾樣)

IMG_4937.JPG

我又拿我一個因為茶垢累積太久洗不起來的保溫杯

因為瓶口太窄

手也伸不下去洗

變成茶垢越來越多

洗都洗不掉 (如下圖)

IMG_4749.JPG

我拿半匙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倒入茶杯

然後水加滿

大概泡了一天的時間

IMG_4766.JPG

亮晶晶ㄟ

真的很神奇喔

接下來再試試看水龍頭

哇~髒死了~

IMG_4921.JPG

在四周灑上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用菜瓜布+水刷一刷

IMG_4922.JPG

哇一整個變乾淨ㄟ

IMG_4923.JPG

IMG_4924.JPG

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真是太令人驚豔了

真的是居家清潔的好幫手阿

家裡很髒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O.S. 誰跟你一樣阿)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是引用商品上面所具載

 

      實際效果依照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