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9.JPG

這次很開心可以抽到試用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的機會

自從生了2寶之後

因為1打2非常忙碌

擠奶時間也不固定

然後雖然大家都說一打2親餵最方便

可是我家女兒親餵都在睡...

都沒喝進多少

每次親餵完30分鐘後就開始哭...媽媽也想哭

所以只好購入吸奶器來擠出母奶瓶餵

現在目前用的這台

雖然方便,但是每次用完乳頭都很痛

有幾次還出現撕裂傷~流血了

所以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到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

在這一次抽到試用的時候

Philips有派專家來提供集乳知識與分享經驗

當天和跟專家見面之後才發現

真的很需要專家來跟我解說

即使我已經是一個2寶媽

在使用上雖然是沒有問題

但是專家告訴我可以讓乳汁分泌更多

更好將乳汁在最短時間收集完成的方法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如果在第一胎遇到專家該有多好

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

三大特色 (以下資料來自Philips Avent官方資料)

* 最輕鬆: 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可創造擠乳的舒適坐姿,不用擔心乳汁回流

* 好舒適: 專利花瓣按摩護墊,可自然無痛的按摩乳暈,刺激乳腺分泌乳汁

* 有效率: 三段式吸力設計,電源啟動自動開啟刺激奶陣模式

1.jpg

以下是我收到的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

IMG_4789.JPG

內容物如下圖:

◎1組單邊電動吸乳器(主機+電源線+吸力管+傳導片各1個)
◎1組喇叭主體配件(包含:喇叭主體+矽膠隔膜+白色鴨嘴閥門+花瓣按摩護墊+喇叭口護蓋各1個)
◎1個125ml/4oz PP親乳感防脹氣奶瓶
◎1個密封墊 (可用來當作儲乳瓶的蓋子)
◎1個矽膠隔膜
◎1包超舒柔日用拋棄式乳墊(2入)
◎1包超舒柔夜用拋棄式乳墊(2入)

IMG_4791.JPG

打開來後

我們來看看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的主機

IMG_4793.JPG

主機一翻過來後面

IMG_4796.JPG

可以看到一個旋轉的圖案

轉開之後就可以發現有放電池的地方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除了接變壓器插電使用外

在外面的時候,也可以用電池,不需要接電,很方便喔

IMG_4795.JPG

看起來很多

其實需要拿去洗的配件只有一點點 (如下圖)

IMG_4792.JPG

接下來就開始使用了

專家教我說

1. 先按摩乳頭和乳房的交接處,食指和大拇指用C字的方式按摩2-3分鐘

2. 開始用電動擠乳器的小水滴按摩,讓乳汁快速的分泌 (最左邊的按鈕是開關,一按下去會自動啟動小水滴按摩模式)

IMG_4989.JPG

3. 開始按第一個小花(最弱力道),開始集乳

IMG_4990.JPG

等到乳汁分泌開始變慢

4. 就可以再回到用小水滴按摩,讓乳汁開始湧現之後

5. 按第二個小花(力道:中強),繼續集乳

IMG_4991.JPG

等到乳汁分泌差不多沒有了時候

6. 我就會換邊一樣的流程

另外一邊也完成後

7. 我就會甩一下奶之後

8. 回到第一次使用的那邊乳房開始用小水滴按摩,然後再用第三個小花(最強力道)做集乳的動作

IMG_4992.JPG

9. 另外一邊也做8的動作

10. 最後再用小水滴按摩兩邊乳房,再用手擠奶,將乳房內的乳汁排空

IMG_4816.JPG

在體驗期間

我發現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有幾個優點,讓我覺得很貼心:

1. 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可創造擠乳的舒適坐姿,不用擔心乳汁回流

IMG_4790.JPG

因為一般的擠乳器,擠奶的時候必須身體往前微低,而且要坐正

否則乳汁會回流

可是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不用

我可以坐的比較輕鬆,不需要正襟危坐,這樣擠完奶,也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的,很讚

2.  專利花瓣按摩護墊,可自然無痛的按摩乳暈,刺激乳腺分泌乳汁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的花瓣,因為有這個花瓣,擠奶的時候,不會有感覺再硬扯乳頭的感覺

像我之前用的那台常常讓我乳頭撕裂傷+流血

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的花瓣真的是非常讚

3. 三段式吸力設計,電源啟動自動開啟刺激奶陣模式

一開啟電源就立刻進入小水滴按摩模式,很快奶陣就來了

我以前都要看寶寶哭的影片才比較會有奶陣, 現在還沒開影片就有奶陣了

 

此外,三段式吸力: 弱、中、強,

我在使用上感覺是很舒適

即使在最強的階段,也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可以將乳汁很快的收集完畢

 

這次能抽到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真的很開心

Philips Avent一直是吸乳器的大廠牌

雖然之前沒有用過,因為月子中心Avent擠奶器的部分只有提供手動吸乳器

所以我只有買手動,不了解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的好阿

真的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因為不但擠奶不會痛

而且也縮短了擠奶的時候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照顧兩個孩子

最後謝謝Mamibuy和PHILIPS給我這個機會能夠好好體驗到這台Philips Avent輕乳感電動吸乳器

它真的很棒,是個哺餵母乳的好幫手,非常推薦

 

以下是產品基本資料

產品名稱:Philips Avent輕乳感PP標準型單邊電動吸乳器
產品特色:按摩花瓣
產品特色:人體工學設計喇叭主體
體驗感想:溫和、舒適、有效率的哺乳體驗
哪裡買: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乳器 Aven Philip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