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83.JPG

再試用COMBI推車之前

我們就已經買好RECARO EASYLIFE傘車了 (其實試推後發現COMBI也不錯)

其實是我小嬸給我推薦這一台

因為他說RECARO EASYLIFE跟YOYO很像

都可以單手秒收

其實我沒有去試推過YOYO

真的是很隨興的問了我老公一句

欸~你覺得哪台傘車好?

我老公只說RECARO EASYLIFE這台好 (因為有八個輪子比較穩........)

然後我就請我媽去幫我下SOGO幫我下訂了這台RECARO EASYLIFE (藍色~當時紅色缺貨)

所以這台我足足用了一年以上有

我才寫心得

12月底的時候

有帶寶貝和公公婆婆小叔小嬸一家人一起去沖繩

IMG_8908.JPG

當時就帶著這台RECARO EASYLIFE

真得很方便

1. 優點一:推車體積小

IMG_8979.JPG

因為當時去沖繩是租車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車都很小

我們雖然是挑後車廂稍微大一點的小車

但是又加上行李推車

真的是很多

RECARO EASYLIFE推車因為小

對我們來說放下三個大的行李和一個推車竟然剛剛好沒問題 (很可惜沒有拍照片~因為帶小孩很匆忙...)

而且還可以推到登機口再由空姐幫我們作機邊拖運

等我們下飛機後

推車也在旁邊等著我們

非常方便

2. 優點二: 秒收

當媽媽一個人帶著孩子在外面走跳的時候

推車如果沒有辦法秒收真得很麻煩

RECARO EASYLIFE推車卻可以讓我一手抱著寶貝

另外一隻手直接打開推車

超級方便

有一次出去吃飯

收推車的時候

餐廳的服務生還嚇了一跳~覺得這台推車真的超厲害

以下是打開推車的方法 (收推車也是一樣的方法喔)

<1>推車手把的部分~灰色按鈕往右推不放

IMG_8998.JPG

<2>將手把往前轉

IMG_8999.JPG

IMG_9001.JPG

<3>推車即可展開 (收推車的時候就是可以摺疊起來喔~折完的時候咖一聲就完成)

IMG_9002.JPG

<4>用腳踩一下下面的桿子

IMG_9003.JPG

<5>

IMG_9005.JPG

3. 優點三: 不會因為後面掛的東西太重往後倒

因為我兒有ㄉ時候不想坐推車要抱抱

但是我們常˙推著推車買東西大包小包

有時候發現即使小孩不在推車上

手把上面還掛了很多東西

也不容易往後倒 但是如果真的太多~我還是會放在座椅上OR下面的收納籃

4. 優點四: 八輪設計讓人覺得好推好穩定

為什麼我們沒有選YOYO是因為爸爸覺得八個輪子一定比四個輪來的穩固安全

我們去沖繩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路面

推起來都很OK (除了沙灘拉~哈)

5. 優點五: 五點式安全扣

因為之前那台恩典牌推車是三點式安全扣~我家小孩會逃走

所以RECARO EASYLIFE五點式安全扣超好用

IMG_9013.JPG

腳踢也沒用喔~我看你往哪逃

6. 優點六: 坐墊側邊網眼設計

IMG_8997.JPG

坐墊側邊網眼設計夏天坐起來才不會流太多汗阿

有些推車坐墊因為要做得讓孩子躺著舒適

但是超厚的坐墊真的是很熱

 

基本上用了一年之後我還是覺得是台很值得買的推車~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以下是RECARO EASYLIFE官網:

http://www.babycity.com.tw/event/recaro/product-easylife.html

以下是RECARO EASYLIF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CARO.TAIWAN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喔

 

P.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使用過後感想心得~無酬體驗

     每個家庭和寶貝狀況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宸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